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厉兵秣马创佳绩,继往开来再起航:宗申航发2022年瞩目瞬间

发布时间:2023-01-01  |  点击率:

 

2022年,面对经济下行、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高温限电、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宗申航发在集团及平台领导的决策和领导下,学习贯彻“认知-策略-行动”方法论,并在产品研发、生产运营、营销管理、质量管控四个核心职能上开展数字化建设。经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奋战和拼搏,公司各项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2022

YEAR





宗申航发大事件

 

图片

01

图片

 

1.png

宗申航发全年营业收入、净利润、产销量实现翻倍增长,为科创板上市奠定业绩基础。

图片

02

图片

 

2.jpg

宗申航发自主研发的C115HT-Ⅵ、C145HT-Ⅲ、C145HT-V、C150HI航空活塞发动机成功中标多个型号装备项目,正式进入型号鉴定阶段。同时,持续推出动力集成系统,实现ZP1900、ZP1920、四叶变矩螺旋桨小批量销售,其中四叶变矩螺旋桨进入鉴定阶段。

图片

03

图片

 

3.jpg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宗申航发累计获得知识产权115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92项,外观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5项。

图片

04

图片

 

4.jpg

2022年1月,宗申航发自主研发的C145HT-Ⅲ航空活塞发动机搭载中航翼龙1E无人机在贵州安顺首飞成功。

图片

05

图片

5.png

2022年1月,宗申航发C100F航空活塞发动机顺利通过法国“随机适航认证”,并搭载Skyranger Nynjia轻型飞机在美丽的法属留尼汪岛上空飞行。

图片

06

图片

 

6.png

2022年5月,宗申航发功中标某型200kW级马达及涡轮动力研制项目,并顺利完成交付,为公司布局涡轮机领域做好技术与资源储备。

图片

07

图片

 

7.png

2022年6月,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名单,宗申航发被评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

图片

08

图片

 

8.jpg

2022年7月,宗申航发C145HT-Ⅲ航空活塞发动机搭载某型无人机科研试飞突破10000米高空。

图片

09

图片


9.1.jpg

2022年10月,宗申航发C145HT-IV发动机搭载腾盾科创“双尾蝎D”国产大型四发无人机成功首飞。

图片

10

图片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2022年11月,宗申航发携多款航空活塞发动机、螺旋桨亮相珠海航展,并成功举行C150HI(电喷)、CA510新品发布会,受到客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宗申航发C145HT发动机挂载中航翼龙1E无人机在珠海航展首次进行飞行表演。

图片

11

图片

 

11.png

2022年12月,宗申航发完成新工厂主体工程建设,计划2023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形成规模化制造,努力打造成为全球中小型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服务基地。

图片

12

图片

 

12 - 副本.png

2022年12月,宗申航发荣获第三届中国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产业贡献奖”。

 



尾言



蓝图已绘,战鼓已响!2022,我们齐心携手创佳迹,意气风发筑新篇;2023,我们筑梦远航致未来,厉兵秣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