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一行看望慰问我司劳动模范刘勇

发布时间:2023-01-20  |  点击率:

 时逢岁寒,两江情暖。农历癸卯年春节将至,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临我司,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刘勇,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春祝福。

 

 

01

 

慰问全国劳模
袁书记送上新春祝福

 

640.jpg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刘勇。(摘自视觉重庆 记者 苏思 摄)

 

全国劳动模范刘勇的创新工作室,位于宗申集团研发中心。袁书记来到这里,同刘勇握手交谈、问候新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劳动模范送上新春的祝福。袁书记了解刘勇团队在创新领域迈出的新步子、取得的新成果。看到大家干事创业劲头足,袁书记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战斗、再立新功,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优秀产业工人队伍,为重庆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尊重关爱劳模,创造良好条件,激励更多年轻人投身新重庆建设。袁书记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集聚更多创新人才,坚守主业、深耕主业、做强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路子越走越宽广。

 

02

 

 

 

传承劳模精神 

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640.jpg

 ▲工作中的刘勇

 

 

刘勇,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样件工程师,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样件试制工作。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带头攻坚克难,亲自研发完成C115、螺旋桨等10余个项目的零部件样件试制工作。在核心关键技术的验证分析、生产线建设、生产工艺技术支持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勇先后获得了“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优秀技能人才”、“重庆市刘勇首席技师工作室”、“重庆市巴南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刘勇劳模创新工作室” 等荣誉。
宗申航发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建设高技能人才孵化基地。营造“人人学劳模、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培养新型技术人才,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之路,集聚更多创新人才,坚守航发事业、深耕航发事业、做强航发事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时值新春佳节之际,宗申航发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