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航发第四届发动机专业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14  |  点击率:

         2020年11月29日,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发)“航空发动机专业培训班”完成了为期10天的培训课程,32名参训学员通过培训测评并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由某部机关组织,航发负责培训的具体策划和实施,包括:方案策划、教材编制、教具准备、场地安排、教考方案、效果总结等,培训于2020年11月20日开始,11月29日结束。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包括发动机结构原理和定检、典型故障及维修、发动机装配工艺流程等方面的内容。参训人员通过培训了解了发动机各个机构的结构及原理,掌握了发动机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方法和一般故障的排查方法,学习了发动机装配工艺流程、控制要求、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航发计划定期组织对外培训,据悉2021年第一季度技能培训计划已经确定,培训报名工作也将展开,具体时间、课程安排详见航发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