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祝贺刘勇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0-11-25  |  点击率:

 “全国劳动模范”是国家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李克强总理主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1.webp.jpg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样件工程师、高级技师—刘勇,作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也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本届表彰大会,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自表彰和祝贺!公司全体员工向刘勇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刘勇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全国劳模看齐,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webp.jpg

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