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亮相第二十三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  点击率:

 12月27日-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材料研究院、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峰米(重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5家智能制造企业共同组成代表团,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的组织下齐亮相“智造重镇 智慧名城”重庆专馆。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203.jpg

 

 

重庆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11228155553.jpg

 

 

智造重镇,智慧名城”重庆专馆

本届高交会商务部以“科技兴贸转型升级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设立商务部专馆,并设立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含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和综合展区两个部分,全面展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成就,展示基地企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各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产业国际化合作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应组委会邀请,重庆市组织本地科技兴贸创新基地企业和高新技术项目、产品在会上进行特装展示,宗申航发受邀作为重庆航空航天领域的惟一代表参展。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11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138.jpg

宗申航发参展展品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航空发动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的创新型企业,由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169)控股重庆市航空活塞发动机重点实验室主要为固定翼、旋翼等通航和无人航空飞行器提供动力装备,并依托自身研发实力为各飞机制造企业提供定制化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C系列航空活塞发动机(C12H、C20、C80、C100、C110、C115、C145)已批量配套各知名无人机和通航飞行器

高交会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经贸活动,是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宗申航发携C145HT、C12H、C20F航空活塞发动机和ZP1900电动变距螺旋桨等明星产品参展,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宗申航发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403.jpg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531.jpg

 

 

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了解

宗申航发亮相高交会,将拓宽与各界合作渠道,向世界展示我国科技创新成果和航空航天水平,是宗申作为区域乃至行业头部企业的重要担当。未来,宗申航发将与重庆和全国科创和智能制造企业一道,把握发展战略新机遇,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航发领域实现独立自主,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高交会还将于27日-31日同步举办线上展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高交会官网进行线上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