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装配C80的国产“孔子鸟”三角翼顺利完成备案

发布时间:2020-10-10  |  点击率:

 1.webp.jpg

2020年9月29日,国内首个自主知识产权的动力三角翼“孔子鸟”顺利通过全国动力三角翼型号备案。久冠航空SF-912A型动力三角翼是由扬州市久冠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其装配的动力为宗申航发C80发动机。目前,该型号发动机已经实现了在国内民用和欧洲市场的批量销售,其良好的综合性能获得了各飞机制造厂的肯定。

2.webp.jpg

在备案工作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领导对国产航空发动机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国产航发企业能够更多地参与国内航空运动,积极推动中国航空运动产业快速发展。

3.webp.jpg

本次型号备案中,扬州市久冠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飞人动力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北京天业联合航空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大同天地线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广州翼起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申请单位参与并通过了审查。其中,宗申航发C80航空活塞发动机搭载久冠航空SF-912A型动力三角翼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力三角翼。

4.webp.jpg

历届活动,中国参赛者均使用国外制造商生产的飞行器参加国际、国内航空运动赛事;受条件所限,国内航空爱好者、运营企业能够选购的仅为国外的三角翼产品。在国产化后,我们将改变三角翼产品纯依赖进口的现状。

5.webp.jpg

前路漫漫,任重道远,宗申航发作为自主品牌的航空发动机企业,我们的情怀和使命,就是让我们的航空动力支撑更多国人的飞行梦想。

(部分图文内容来源于久冠航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