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C145HT挂载于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首飞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20  |  点击率:

 

 

1.png

   2020年5月20日,宗申航发C145HT航空活塞发动机挂载于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在江西鄱阳无人机基地首飞成功。 

2.png

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

   2019年11月初,宗申航发技术团队启动C145HT发动机挂载高原型无人直升机项目,为满足客户要求,技术团队对发动机性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确保发动机在-40°C的环境下启动,对润滑系统、进排气系统、传动系统和燃油系统进行升级,以满足飞机在海拔5000米的起降和海拔6700米升限的使用需求,目前该项目取得阶段性成功。

  宗申航发团队推行技术服务和发动机全寿命周期维修。保障客户安全飞行是我们追求的最高目标,基于此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高效、热情周到”的理念,为所有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本文出现的图片、视频转载自“航空工业直升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