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荣获“2023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行业引领奖”

发布时间:2023-11-23  |  点击率:

       11月22日,宗申航发被评选为“2023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行业引领奖”并出席颁奖典礼,与各专业人士和机构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收集市场前沿讯息,为公司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提供参考和支持。

640 (4).jpg
       2023无人系统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现已发展成为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行业年度盛会。会上,组委会以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为方向,对相关企业行业力量进行了多方位评估并颁发“金翼”奖项。
640.jpg
640 (1).jpg
       宗申航发获评金翼奖“行业引领奖”,是对我司实力的认可。我们将持续以创新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专精为追求,以技术为引领,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可靠的中小型航空动力系统集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