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亮相第29届“AERO Friedrichshafen 2023”德国通航展

发布时间:2023-04-22  |  点击率:

        4月19日-22日,宗申航发携CA550T、CA520TI、CA510等四台航空活塞发动机、ZP1900螺旋桨和一批航空零部件集中亮相第29届“AERO Friedrichshafen 2023”德国通航展B2-405、A5-325两大展位,与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70余家企业同台展示。

640.jpg

01.高光时刻,两大展区联袂亮相
       AERO Friedrichshafen腓特烈斯哈芬通用航空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世界著名的通用航空类专业展会,已举办了40多年。2022年,宗申航发联合当地经销商亮相第28届腓特烈通航展,受到了各界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届展览,宗申航发采取继续沿用联合展览,同时设立专属展位两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在B2、A5两大展馆同时亮相。
640.png
 
640 (1).jpg
       在B2馆B2-405主展位,宗申航发以“航空动力系统集成”为主要内容,展出了CA550T、CA520TI、CA510三款航空活塞发动机,以及ZP1900螺旋桨和一批高端航空零部件;在A5馆A5-325联合展位,宗申航发展示了CA510航空活塞发动机。
02.国际首展,硬核彰显航发实力
      近年来,宗申航发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航空活塞发动机设计、装配试验、电气控制、智能监控等方面取得了重大创新突破。展览现场,宗申航发系列展品首次海外集中亮相,CA520TI更是全球首展,硬核彰显技术实力。
640 (2).jpg
       本次展出的系列航空活塞发动机,具有高性能、高功重比、高可靠性等特点,可广泛运用于固定翼、三角翼、轻型飞机等;螺旋桨具有刚度高、强度好、重量轻等特点,可应用于80至200hp航空发动机。
03.广受关注,产品咨询络绎不绝
       近年来,宗申航发海外市场不断取得突破,CA520、CA510先后通过德、法随机适航认证,宗申航发产品已远销德国、意大利、波兰、法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积累了丰富的海外飞行时数和经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展览现场,宗申航发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数年来在欧洲积累的良好口碑,吸引了众多观众;同时得到了来自飞机平台厂家、专业人士、飞行爱好者的认可,并表达出了将继续与公司进行深入沟通、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
640 (7).jpg
 
640 (8).jpg
 
640 (9).jpg
 
640 (10).jpg
 
640 (11).jpg
       这是一场行业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本次航展,宗申航发通过主动出击,展示自身实力,从而将客户引进来,了解我们的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专业人士、飞行爱好者的认可,并表达出了将继续与公司进行深入沟通、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架起了国内与国外,客户与终端交流的桥梁,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树立海外形象,增强海外影响力,助推系列产品及服务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