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亮相北京“尖兵之翼”无人机展

发布时间:2023-04-13  |  点击率:

       第十三届“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于4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四季科创中心盛大举行,宗申航发携C145HT-III型航空活塞发动机和ZP3VELD1900-III型电动变距螺旋桨与迈杰航空同台亮相,充分展示宗申航发研、产、销以及售后服务能力。

640.png
       2006年,“尖兵之翼”在国内首创无人机主题会展,现已成功举办20余场无人机、无人系统会展及赛事活动,创下多个行业记录,有力促进了我国无人系统整体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本届展会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高博特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品质、市场、绿色、增效”为主题,集展览展示、成果转化、技术支持、产品交易、会议论坛于一体。吸引了航天宏图、深圳智航、迈杰航空、宗申航发等百余家整机和配套产品的企业到场参展,展出实物超过300台/套,预计到会专业观众将超3万人。
640.jpg
       本次亮相的C145HT-III型航空活塞发动机具有高性能、高功重比、高可靠性以及良好的高空适应性等特点。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高度6500m,最大连续功率保持高度8000m,升限10000m,最大功率105kW,功重比1.37kW/kg,主要应用于700-1600kg级中大型固定翼,以及500kg级直升机等。
       ZP3VELD1900-llI型电动变距螺旋桨,具有刚度高、强度好、重量轻、变距范围广,以及雷达穿透性好等特点。其桨叶、变距机构和配件均采用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低于13kg,最大静推/拉力为330kgf,变距范围大于等于10°;同时,高可靠性要求贯穿产品研、产、用整个过程,可满足飞机不同的飞行条件,目前主要应用于80至200hp段航空活塞发动机,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实现了国产化。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展览现场,宗申航发相关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询问,并纷纷表示后续将就新产品研发、桨发匹配、飞机平台配套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宗申航发将继续坚持“惟一惟精,惟实惟新”的企业理念,围绕打造“航空动力系统集成服务商”,为各飞机平台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与广大用户一起携手,逐梦蓝海,翱翔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