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我司获评“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总经理周丹等获评“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  点击率:

       3月16日,由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局承办的“重庆市巴南区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大会”成功举行。我司被评为“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总经理周丹、项目办经理罗刚获评“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640.jpg
 
获评名单
 
640 (1).jpg
 
总经理  周丹  获奖证书
 
       一直以来,宗申航发始终坚持“惟一惟精,惟实惟新”的企业理念,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科技铸就品质,以创新驱动发展。经过长达8年的产学研用协同攻关,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在航空活塞发动机设计、装配试验、电气控制智能监控以及高空适应性等方面取得了重大创新突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640 (2).jpg
项目办经理  罗刚
640 (3).jpg
项目办经理  罗刚(第二排右五)
640.png
惟一惟精,惟实惟新
       接下来,宗申航发将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推动科技创新,“聚焦优势、拥抱趋势”,形成规模化制造,并以5G、数字孪生、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将宗申航发建设成为数字化、透明化、智能化、智慧化的标杆示范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