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C100F航空活塞发动机顺利通过法国“随机适航认证”

发布时间:2022-01-29  |  点击率:

          近日,法国交通部和法国民航总局共同下发了“FICHE D'IDENTIFICATION ULM(随机适航证书)”(编号:B203SF03809E),标志着宗申航发C100F航空活塞发动机顺利通过法国随机适航认证。这是继2020年C115发动机搭载意大利某自转旋翼机通过德国DULV随机适航认证之后,再次获得欧洲主要通航市场国家的相关认证。

1.webp.jpg

认证证书

       本次随机适航认证,宗申航发C100F航空活塞发动机配套G1 SPYL-XL超轻型飞机和DUC HELICES、IVOPROP两款螺旋桨进行认证,其结果符合法国现行相关标准体系要求,顺利通过随机适航认证。

2.webp.jpg

G1 SPYL-XL超轻型飞机

       C100F是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100马力的四缸水平对置航空活塞发动机,是基于我司C80航空发动机的新一代产品,采用双点火冗余设计,最大功率可达73.5kW,功重比达到1.16kW/kg,首翻期2000h,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目前已在轻型飞机、三角翼、旋翼机等飞行器上实现了批量化应用。

3.webp.jpg

C100F航空活塞发动机

       本次适航认证的顺利通过,表明了宗申航发C100F航空活塞发动机达到了法国现行相关标准体系要求,其质量和综合性能得到了法国官方的认可,为后续大规模进入欧洲市场提供了准入支持。宗申航发的国际化之路,步入了全新的征程。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