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荣耀战场,有你才能团!

发布时间:2021-09-11  |  点击率:

  “ 这不是一个人的王者 / 是团队的荣耀 ”

 

电竞作为新兴的体育运动,其社会价值和影响力正逐渐被大众接受及认可。航发公司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文化潮流,在2021年8月迎来了航发公司第二届“王者荣耀”竞技比赛。“王者召集令”一经发出瞬间激发了员工们的参与热情,一呼百应、应者云集,身在高原格尔木、外场安澜的驻外人员也以饱满的热情,纷纷积极报名,共组成八个队伍参赛,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局。

本次比赛采用自由组队,现场比拼方式,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五局三胜制,比赛地点在航发公司内部举行,各办公室和会议室可供选择。

 

激烈的线上比拼由此展开,比赛均为王者峡谷征召模式,各参赛队伍紧张有序的安排战术,队长排兵布阵,队员密切配合。上单肉盾英勇,中单法师技术熟练上下支援,辅助紧密配合,打野英雄奔走于野区为队伍争夺更多经济值,射手灵活走位,哪怕只剩一丝生命值,各英雄也无所畏惧拼到比赛最后一刻。大家的反应速度、思维模式、团队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其中半决赛、决赛采用观战模式全程同步直播,小伙伴们以上帝视角聚集观战,现场充斥着欢快、紧张的气氛,每一次的突进、团战都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各种精彩招式让人眼花缭乱,大家过足了眼瘾,甚至有员工说“这比专业比赛看得更过瘾!”。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航发生产部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也给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640.webp (8).jpg
“这不是一个人的王者,是团队的荣耀”,电竞比赛不是单人舞台,更不是某个人的表演秀,若想要占据优势,压制对方,五个队友必须以团结协作为宗旨,以团体荣誉为目标,才能制敌至胜,也是王者荣耀竞技的精神所在。这种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和密切配合的团队意识,不能仅存于游戏之中,愿大家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这份激情,在宗申航发这个王者荣耀排位赛场上,不断挑战自己,提升 “段位”,都能成为自己的“最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