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有一封来自宗申航发的邀请函,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9-22  |  点击率:

 640.webp.jpg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21年9月28日至10月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

宗申航空发动机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中国航展,我们在9号馆H9C6恭候您的光临!


CA110.webp.jpg

CA110

CA110是宗申航发自主研发的一款二冲程双缸水平对置水冷航空活塞式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高便捷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功重比等特点,该款发动机的TBO时间300小时,整机净重不大于15kg,排量为342CC。目前该型发动机已在植保、无人机直升机、消防水泵等平台上成功应用。

640.webp (1).jpg

 


C12H.webp.jpg

C12H

C12H是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15马力二冲程活塞式重油发动机,具有多燃油适用性特点,可使用航空煤油、汽油和柴油。TBO时间不低于150小时,产品升限不低于7000米,起飞高度不低于5000米,具有低油耗、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适应性强及高功重比等特点。该发动机的批量化生产打破了国外小马力段重油活塞式发动机对国内市场的垄断,能够为60kg至100kg小型无人机、长航时无人机、舰载无人机、发电机、农林植保无人机等提供动力支持。应用场景包括情报侦察、海防巡逻、森林消防监测等。

6401.webp.jpg


C20F.webp.jpg

C20F

C20F是宗申航发自主研发的一款28马力二冲程双缸水平对置风冷航空活塞式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高便捷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功重比等特点,该款发动机的TBO时间300小时,整机重量不大于12.5kg,最大功率为20kW。目前该型发动机已在靶机、货运物流、固定翼等飞行器上成功应用。

C20F1.webp.jpg


C80.webp.jpg

C80

C80是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80马力航空活塞发动机,发动机形式为四冲程四缸水平对置,是国内最早成功实现产业化的航空活塞发动机之一,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整机净重58kg最大功率为59.6kW,最大持续功率为58kW。已在三角翼、旋翼机等飞行器上实现了批量化应用。此款发动机可广泛应用于轻型飞机、三角翼、旋翼机等。

C801.webp.jpg


C100F.webp.jpg

C100F

C100F是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100马力航空活塞发动机,发动机形式为四冲程四缸水平对置,是基于我司C80航空发动机的新一代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整机干重65kg,最大功率为73.5kW。已在三角翼、旋翼机等飞行器上实现了批量化应用。此款发动机可广泛应用于轻型飞机、三角翼、旋翼机等。

C100F1.webp.jpg


C115HT.webp.jpg

C115HT

C115HT是由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115马力的航空活塞发动机,发动机形式为四缸水平对置,该款发动机成功搭载于国内多型无人机和有人机,已完成8800米高空飞行试验,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起飞高度5000米,临界增压高度7500米,最高使用高度10000米,具有高性能、高功重比、高可靠性以及良好的高空适应性的特点,主要应用于700kg至1200kg起飞重量的固定翼、直升机、旋翼机。

C115HT1.webp.jpg


C145HT.webp.jpg

C145HT

 

C145HT是由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四冲程四缸水平对置、最大功率105kW、发电机最大功率8.4kW的航空活塞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升限达10000米,最大功率保持高度5000米,最大连续功率保持高度8000米。现有TBO时间1000小时,具有高性能、高功重比、高可靠性以及良好的高空适应性的特点,主要应用于700kg-1600kg级固定翼无人机、600kg级直升机和旋翼机等。

C145HT1.webp.jpg


ZP1900.webp.jpg

ZP1900

ZP1900电动变距螺旋桨是宗申航发自主研发的一款直径为1900mm的电动变距推力螺旋桨,产品变距范围为+6~+35°,最大转速为2387rpm,可满足飞行器不同的飞行工况;桨叶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作,桨叶、变距机构以及其余附属配件都采用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足够安全裕度、满足环境适应性的同时,在标准大气压下2387r/min时能提供不低于310kg推力。

ZP19001.webp.jpg


更多精彩和亮点

咱们航展见

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诚挚邀请您

一起加入中国国际航展

逐梦蓝天 合作共赢


# 航展亮点 #

1、航展规模超预期 近700家企业参展

2、一批新成果“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3、首推“线上航展” 实现360度“云观展”

4、特技飞行表演、地面装备演示交相辉映

5、疫情防控更周全

6、举办超100场行业交流活动

7、服务保障更精细

8、绿色办展传达环保理念


9月28日至10月3日,

让我们相约中国航展!

珠海欢迎您!

宗申航发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