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受邀参加“第三届通航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1-03-31  |  点击率:

 2021年3月30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中国)和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荆门)通用航空器研发生产与适航审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第三届通航论坛)在湖北荆门举办。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徐超群司长出席并发表了主旨演讲,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推动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所制定的相关政策,以及在相关政策指导下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情况。

1.webp.jpg

此次会议论坛特邀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及有关专业人士,以“交流、融通、创新”为主题,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民航工作会议精神,解读通⽤航空器研发⽣产与适航审定政策及规章,交流通用航空器研发生产与适航审定经验,介绍无人机适航审定法规与实践。

2.webp.jpg

宗申航发总经理周丹受邀作为国内轻小型航空器动力系统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了《国产轻⼩型航空器动⼒系统集成及产业化应⽤》的主题演讲。演讲结束后,会场反响热烈,众多参会嘉宾表达了对公司前期发展的肯定和对公司产品的积极关注,并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3.webp.jpg

4.webp.jpg

公司将在2021年逐步加⼤在通用航空领域的布局,将与国内知名飞机厂商合作进行适航取证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内外轻小型航空器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