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宗申航发受到权威媒体和专业观众的热情关注

发布时间:2021-09-30  |  点击率:

 640.webp.jpg

2021年9月30日,在如期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我公司的航空活塞发动机等参展产品受到了新闻媒体和航空各领域专业人员的热情关注。30日上午,宗申航发公司总经理周丹先生接受了CCTV-7国防军事频道和中国航空报社的采访,重点介绍了公司的高空型C145HT发动机(配装ZP1900电动变距螺旋桨)和C12H重油发动机。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CCTV-7国防军事频道采访

5.webp.jpg

中国航空报社采访

宗申航发,自主研发,为飞机制造动力心脏,为飞行提供强大动力。虽然不是主角,但却光环四射。云霄之巅,属“你”最威风。宗申航发是一支专注专业的团队,在此次中国航展上,周总带领公司展位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参观的军方、航空工业、各无人机企业人员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详细讲解,并与一些潜在客户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总经理周丹、副总经理周云锋与行业内人士进行交流

9.webp.jpg

周云锋副总经理为军方人员作讲解

10.webp.jpg

工作人员与国外客户现场作动力选型交流

11.webp.jpg

工作人员与合作单位交流动力系统的匹配经验

明星产品—C145HT
性能特点:
高功重比率:超过1.3,满足无人固定翼飞机和无人直升机的高功率密度要求;
高适用升限:适用升限超过10000米,打破国外的垄断,提升国防装备水平;
高取电能力:集成起发一体电机,空中一键起动,发电功率超过10kW,满足无人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

明星产品—C12H
性能特点:
多油品适用:发动机适用汽油、航煤、柴油,满足舰载使用要求;
极致轻量化:11kW@7500r/min,发动机干重5.5kg;
极低油耗率:两冲黑科技,采用两冲程空气辅助缸内直喷技术,油耗低至300g/kW.h,续航更长。

明星产品—螺旋桨
性能特点:
产品变距范围+10°~+40°,满足飞机不同的飞行工况;
在标准大气压下以2387r/min的速度提供不小于310kgf的静推力;
高可靠性要求贯穿产品结构设计,材料选择和工艺设计。变距机构通过各种可靠性试验和500小时耐久性试验。桨叶通过3.4倍拉拔试验,桨叶75%位置81.5kg悬臂梁静载试验。

 

 

国庆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航天事业蒸蒸日上,翱翔星辰大海!

 

更多精彩

请来H9C6展位

 

我们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