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难忘中秋

发布时间:2020-09-30  |  点击率:

 微风徐徐,丹桂飘香,秋意正浓,日历翻到了2020年9月。中秋佳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月饼已成为阖家团圆的必备品,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航发公司组织了“我的月饼我做主”团体活动。

中秋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9月28日下午14时,航发公司各部门均派出“面点师”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你和面、我揉馅、他烘焙,大家有序分工、团结协作为了同一个目标忙碌着,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协作,月饼终于在期盼中新鲜出炉。为赋予本次中秋更多的色彩,组织方在月饼中加入了“惊喜炸弹”,特意挑选了关于中秋节的经典诗句,藏于月饼之中。

 

次日,大家终于拿到翘首以盼的惊喜,迫不及待的品尝,收到诗句的幸运儿们纷纷将 “幸运”分享出来,随后公司微信群中陆续收到“云山行处合,风雨兴中秋”、“何须急管吹云瞑,高寒滟滟开金饼”等诗句。欣喜之下,加深了大家对本次中秋节的印象。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这是中国的好时节,也是航发的好时节。虽是疫情肆虐全球之年,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山河已无恙。9月27日,我们的产品搭载AR-500C无人直升机在海拔4411米的稻城亚丁机场成功试飞,证明了我国在无人直升机领域的领先地位,这也是我们全体参与者献给祖国的生日之礼。

月光打在脸上,温暖留在心里。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也增进了相互间的凝聚力。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航发公司遥祝各位小伙伴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