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新启航,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9-12-05  |  点击率:

  2019年12月5日下午3点58分,宗申航发C20F发动机加载动力小车在西安试飞成功,这是继我司C20F发动机产品载双人动力伞在新城试飞成功之后又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

1.png

  在本次活动中,由两名操作员驾驶约为60公斤的动力小车,整体起飞重量足足达到210kg,整个飞行累计1个小时有余,经历2次起降测试,每段飞行约为30分钟以上,平飞累计约40分钟,低空飞行约20分钟,在此期间C20F发动机运转均无任何异常,动力极为充沛。

  在试飞结束后,我司合作商和技术工程师均非常满意,面带笑容激动地感慨道:“两个多月的日夜努力,没有白费,翱翔蓝天的感觉真好!”。在成功的背后,正是航发无数工作者辛勤的付出,这是他们的尽职的表现,是满腔对航发事业的热爱。

  C20F是宗申航发自主研发的一款二冲程双缸水平对置风冷航空活塞式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高便捷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功重比等特点,该款发动机的TBO时间300小时,整机重量不大于18千克,排量为342毫升。目前该型发动机已在双人动力伞、双人动力小车、轻型三角翼、固定翼等飞行器成功应用。

  产品优势

  高可靠性:TBO时间300小时。

  高稳定性:采用水平对置双缸设计,发动机转速稳定,振动小。

  高便捷性:采用四孔后挂设计,无繁琐电路接线,拆卸发动机快捷。

  定制化开发支持: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使产品更符合客户的使用需求。

  便捷、高效的售后支持:24小时服务响应体系、提供专业化的产品维护、维修服务和培训、技术支持服务。

  高功重比:采用基于可靠性的轻量化设计理念,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整机干重低于18kg,最大马力为30hp。

  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式
二冲程双缸水平对置
排量 
342ml
尺寸
574mm × 335mm × 445mm
整机净重
18kg
最大功率
22/6800kW/rpm
功重比
1.18kw/kg
压缩比
10.2:1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点火方式
AC-CDI(两缸同时点火)
供油方式
膜片式化油器
燃油类型
92号及以上车用汽油或航空汽油
最低燃油消耗率
485g/kW.h
冷却方式
风冷
首翻期
300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