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捷报,C20F发动机挂载双人动力伞试飞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04  |  点击率:

  2019年11月4日,宗申航发发动机产品C20F载双人动力伞在郑州新城试飞成功,这是宗申航发产品家族系列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11.jpg

  试飞先后,我司C20F团队人员耐心地对试飞爱好者进行了系统介绍,对飞行前检查、后期保养、后续数据记录、风险意识等进行了有效宣贯。下午2点,经过短暂的调试,试飞伞具安装完毕、发动机螺旋桨安装和试飞发动机点检完毕,随着现场飞行指挥的一声指令,双人动力伞操作员开始助跑,加速,起飞,最终在新城上空翱翔。

22.jpg

  本次C20F动力装置共计飞行约3.5小时,双人飞行共为4个起降,单人越野完成30公里的飞行,共计4名不同飞行爱好者试飞分别进行了体验。飞行爱好者对我司发动机综合评价满意。由于C20F发动机推力优势,平飞C20只要1/3的油门,其他机器需要1/2的油门,降低了平飞油耗。在推力、油耗得到了在场飞友们高度认可。

33.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