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鲲鹏展翅,一路向前!

发布时间:2019-11-22  |  点击率:

  还记得2019年初宗申航发C115发动机产品首次在意大利试飞,而今,该款发动机正在进行商用前的试飞验证,预计将于2020年进入欧洲市场。努力让我司发动机踏入欧洲市场的正是一群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航发青年们,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30岁,从建模到实际试飞,再到产品可销售试飞测试,航发工程师们通过无数项目收集到了大量宝贵数据。在年轻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我司发动机产品的性能不断优化,在性能和质量方面得到外国工程师的一致好评。

1.jpg

  从飞机试飞前万无一失的准备,到起飞加速冲锋,加载了我司C115发动机的旋翼机成功进行了数十次滑行试验,连续5次上下急升急降试验,以及急加减速试验等。目前为止海外累计飞行120架次,累计时长300小时,飞机从起飞到降落在仪表盘上没有出现任何告警信号。笔者荣幸见证了整个表演过程,并用全程记录,回忆道:“随着驾驶员启动了发动机,螺旋桨快速的旋转,在持续40米的“助跑”过程后,飞机完美升空。在控制下飞机时而高,时而低,驾驶员还不断地微笑着向我招手”。挂载了我司发动机的飞行以蓝天为纸,以烟雾为笔,在万里长空描绘美丽的图案。

2.jpg